7/7日(基隆港白燈)會內聯誼賽暨第八屆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公告

一、宗旨:為提倡環境保護、生態保育觀念,增進會員情感特舉辦此活動,以達協會創立宗旨,並訪查商港開放垂釣現況是否符合民意
二、活動時間:10277(星期日)06:0011:00止為會內賽時間。

             (會內賽時間管制白燈堤頭,11:00後全區開放釣遊。)

               (理監事聯席會議時間異動:改為17:00時舉行。)

三、活動地點:基隆港東岸防波堤(白燈)。(會內賽限定堤頭30公尺內)

    注意:當天因碼頭施工(原停車場),非本會同意之車輛一律不得進入!

四、參加資格:凡本會會員及網際網路釣友同學會註冊會員均可參加

五、報名費用:會員免費進場,費用由協會負擔,非會員酌收新台幣50元     整。      (餌料、早午餐、飲水由參加者自備。)

六、競技方式:(會員報到未達30人則取消會內賽成績積分)
1
以浮游磯釣釣法(沉式、浮式之浮標不限),每人一竿,限單鉤,葷菜餌料不限。選手必須獨立完成起魚動作,不可互相幫忙撈魚。
2
釣獲魚體以魚體長臭肚達15cm、黃雞20cm、黑豬哥30 cm、白剝皮40cm,其他魚種未明列尺寸限制者(含無鱗魚、青旗等) 以魚體長達23cm者方計成績,每公克皆為1分。未達合格體型者請參加人員一律予以放生,嚴禁將非目標漁獲棄置於釣場。
3
場地規畫有比賽範圍及一般釣遊等區域會內賽於比賽範圍自行選位離開比賽範圍者不予計分

4比賽結束,參加活動者清洗撿拾釣場的垃圾。最後秤重計分、合影。

5所有參賽者成績列入會內年度排名
七、競技規定:
1
參加活動者需著救生衣、防滑鞋並攜帶證件(身分證、駕照或健保卡)。以上裝備缺一不違者棄權論 (不退費)
2
漁獲需放在個人活魚網或個人冰箱內(一人一只活魚網或冰箱,嚴禁共用,共用即自動喪失資格。)
3
活動結束後統一秤重,成績計算同分者以最大尾之重量依序判定。
4
選手須維護釣場清潔,不得隨意亂丟垃圾,違者不得計分
八、報到:
1
報到地點:基隆港東岸防波堤管制哨入口。
2
報到時間:上午05:00受理報到,逾時報到或未報到者以棄權論。

九、因屬會內聯誼賽故活動當天由理監事兼任裁判。

十、未竟事宜另行公布

 

附註:本日活動開放一般釣友報名進場,酌收保險費及雜費等費用新台幣50元,堤頭管制30公尺,11:00全區開放

 

**一般釣友:(非會員及非網際網路釣友同學會註冊會員)報名請洽02-24680538

 

分類: 近期活動。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7/7日(基隆港白燈)會內聯誼賽暨第八屆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公告〉中有 4 則留言

  1. 愛釣魚的阿輝表示:

    7/7白燈釣遊  報15支 感謝
    版主回覆:(06/27/2013 11:34:00)
    收到!~請隱藏留言個人資料(身分證字號.生日.連絡電話)~謝謝輝哥!
     

  2. 順仔表示:

    我是常務理事順仔,7月7日我建議下午四點開會,開完會再用餐,用完餐再夜釣白帶魚。請教大家有沒有甚麼比較好的議見嗎?
    版主回覆:(06/28/2013 12:28:00)
    順哥OK啦!
    有跟全體理監事報告過了,都贊成改到下午招開,不過時間上我公告的有點晚!
    我將再次聯絡全體理監事,請大家16:00~16:30進場,順便協助參加的釣友們進場!
    會議將會於17:00準時招開!!一邊吃便當一邊招開OK吧!~~我會另外提供冰涼飲料給參與會議的理監事們消暑!
    (聽說白燈頭的尿騷味很重~~我也會弄些水進去稍作清洗一下!)

  3. 東北角站神表示:

    請+2員 , 林奕任/馮培翔
    版主回覆:(06/28/2013 12:31:00)
    收到!~~
    全天開放,夜間不另計費!!(若有其他進場規定將另作公告)
    麻煩若是下午進場,請小馮理事16:00到場,也請盡量用摩托車進場!

  4. 烏魯表示:

    會長大哥你好
    我想要入會 不知是否可以申請
    該提供那些資料呢?
    謝謝
    版主回覆:(07/17/2013 08:59:00)
    歡迎你!~~你是老網友了!
    隱藏留言你的身分證字號.生日.職業.學經歷.住址.電話就OK~~我會聯繫你的..(順便劉一下汽機車牌號碼)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