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釣遊花絮

1月20號晚上12點就準備就緒,帶著興奮的心情,往基隆出發。 大約一點多已經到達基隆碧沙漁港,下車後感覺有點不小的風...噢~氣象有變了,之前預測是457風浪,很多釣點都可以釣,但今天看來,沒有那麼稱心如意了,既然來了,不要想太多!

本航次有三十幾名釣友,海巡點好名,船開了!!! 船到了公海就感覺到船身搖晃很利害,我睡在船倉裡,人會滑來滑去的~ 大約6點,已經看到前面一座山的影子,這就是台灣最北端的一個島,彭佳嶼;

船長說南面浪大,都不可以登礁,只能往北面閃風的地方,首先二十幾人都要在司令台那裡上礁,然後我跟另外七位釣友,只好上西北礁了。

釣魚人都有著相同的期待,一上礁後,就急不及待的盡快投下今天第一竿,希望有美好的回報,果然,很快就有人中魚的聲音了,是白毛,大約十二両至一斤之間體型的白毛,相繼被釣友們請上岸來,我釣了好幾條巨型河魨之後,也開始上白毛了。 一斤體型左右的白毛,用1.5號竿剛剛好,拉魚有快感,又不怕影響旁邊作釣的人,我拉了五六條後,就很滿足了,一開始是用Daikoh的新釣技1.5號18呎,拉一斤的白毛,出現很漂亮的過節,雖然它不是金屬尾和IM珠,但竿尾非常敏銳,使用全游動也有精準的手感,真是好竿一支,可惜停產了,我這一趟總共帶了三支輕磯竿,襯著身處於這麼優良磯釣場所中,順便認真測試清楚它們的調性,這個測試報告,有空在下一專題再發表~ 整體來說,今天釣況算不錯,每人都有中魚,以白毛為主,其他如豬哥和黑毛都有,但量不多。

不擔誤大家時間了,看看照片吧!

447298859_m

分類: 近期活動。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